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一届心理助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5 10:49:03      作者:田奕鸿等   图片:郭大逸等   发稿排行榜 

5月7日和9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晴团队承办的第一届心理知识助人竞赛决赛分别在白云和海珠两校区圆满落幕。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黄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校团委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心理指导老师,以及学校各学生组织代表们出席会议。

李伟东对辛勤筹备活动的师生们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学习和运用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师生重视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和锻炼,真正脚踏实地落实做到“知人知己懂心理,助己助人好心情”,一起为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伟东部(处)长在白云校区决赛现场发言致辞

黄霞鼓励在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实现学以致用,运用心理知识助己助人,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会以开朗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黄霞副部(处)长在海珠校区决赛现场发言致辞

比赛共分为笔试初赛和现场复赛两部分。两校区共有1644名同学(每组4人,共411支队伍)报名参加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校区分别有8支队伍进入最终的现场决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小组必答和对垒抢答三部分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两校区分别有一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白云校区获奖队伍为:一等奖 Lose tan90°队

二等奖 薛定谔的猫队 全都对队

三等奖 今日助人没队 大力水手队 微光照亮微光队 素制队 阳光地带队

海珠校区获奖队伍为:一等奖 芊芯风铃队

二等奖 有点意思队 路人甲乙丙丁队

三等奖 够力队 重在参与队 心理吴彦祖队 心心点灯队 历协小分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绿色青春,无悔军营——自动化学院各班级召开“爱我国防”主题班会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委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