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08:38:10      作者:人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斌主持。

何斌在会上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放管服”,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总量调控,分级管理,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的分配自主权。本次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由人事处牵头,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协调推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同时要做好充分调研工作,汲取其他高校经验,开拓思路,高质量完成改革目标。

人事处处长唐明勇指出,目前我校绩效工资分配考核机制不健全,激励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并简要阐述了本次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总体改革思路、改革的必要性、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绩效工资分配结构以及部门分工等,强调绩效分配要与学校的未来发展目标导向相适应。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工会、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生根教授谈研究生如何走好求学之路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第八届仲园食品文化节圆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