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9:04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2日上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26人前往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正门合影)

全体同志在烈士墓前整齐列队,气氛肃穆。瞻仰先烈仪式正式开始,研究生党员干部代表敬献鲜花,接着全体同志向烈士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其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敬献花圈)

(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墓亭)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瞻仰了七十二烈士墓亭、陵墓、纪功坊、记功碑、浮雕墙等,近距离感受陵园里每一段文字所承载的沉重历史,在缅怀英烈的情怀中不忘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海珠校区科技孵化园举行 下一条:我校2019年本科插班生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共录取363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