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充实生活,提升能力”——自动化学院举行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5:31:36      作者:赖俊鸿   图片:自动化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1日晚,自动化学院电气181班举行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副班长黎秋鹏主持,班主任黄毅老师、助班黄培峰、受邀嘉宾科学竞赛协会主席黄俊鹏师兄出席会议,电气181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黎秋鹏同学揭开了本次会议的面纱,直奔主题,谈到了大学生活中一些堕落的现象,提出了“充实生活,提升能力”的口号。

接着,黄俊鹏师兄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述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心路历程。他说“我推崇大家多经历,上大学我们不仅仅要学会如何学习,而且还要学会一些待人处事的方法,学会怎么策划活动,怎么把活动搞好、搞大。这都是你们要在大学里学会的东西,所以我并不是特别建议你们全程搞比赛,多去担任班委,多在社团里做一些事,这些经历都在后来的答辩中给了我很大帮助。”

在讲完自身经历后,俊鹏师兄开始依次介绍“蓝桥杯”、“合泰杯”和“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

通过这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都对学科竞赛有了一定的了解,意识到课外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看法:机会总是要留给有准备的人,同时也是留给积极争取机会的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