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廖明校长入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8:27      作者:图书馆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 正式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校长廖明教授入选榜单,这是廖明校长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8年入选该榜单。

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

本次上榜共计5801人, 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榜单采用多种指标,展示了学者的研究成果在学术或科研领域的影响力,承载了学者稳扎稳打的多年学术历程。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的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