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田允波副校长率团赴英国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11-10 09:32:46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31日-11月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应邀率团赴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北安普顿大学访问。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娜奥米﹒格雷厄等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回顾了两校自2013年以来的合作情况,商讨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持续发展、1+1+1研究生培养、教师交流、课程共建、科研合作等事项,期待未来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代表团与我校在该校交流的老师、学生开展座谈,并深入图书馆、实验室等了解教学设施、软硬件配套情况。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计算机、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彼特﹒安德拉斯、国际项目负责人张贺忻教授,学院课题组组长利奇﹒肯尼思教授,亚太区国际合作招生主任周帆参与交流。

代表团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娜奥米﹒格雷厄等交流洽谈

代表团与我校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交流学习的师生座谈

代表团参访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实验室

在北安普顿大学,代表团一行与北安普顿大学发展与国际事务主管(副校级)马修﹒汉斯等探讨1+1+1研究生培养、学生互访短期交流、教师发展等事项。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等交换了意见。北安普顿大学国际部副主任张喆、商学院教学主管吉尔奥利维﹒约翰等参加座谈。

代表团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座谈交流

我校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北安普顿大学自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访问团此次成功出访将进一步加深校际合作,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创建平台,进一步推动提升学校对外交流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此次出访是学校的计划内因公临时出访,由对外交流合作部组织实施,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随团出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友基金会工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乡村振兴人才推荐专场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