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作品入选2023世界环境日“生态流变·设计驱动的环境共生”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3-06-07 11:35:14      作者:宣传统战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5日,“生态流变▪设计驱动下的环境共生”主题展作为2023世界环境日庆祝主要活动之一,在广州举行。本次展览是中国唯一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官方注册的展览活动,由联合国咨商组织(WEDC)主办,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承办。联合国咨商组织(WEDC)主席、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院长应放天先生,柬埔寨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莫倩彤女士,我校尧优生等二十余位艺术家代表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许平、郑洪明、刘春霞、吴维、尧优生、熊强以及广东省生态设计产业学院合作导师应放天、万然、温国舒、楼佳程、王秋蕊、何彩虹、李雪松、郑俊鹏、李颖瑞、曾辉权等师生们的招贴海报、油画、国画、数字艺术、综合媒介等18幅作品参展,展览以“生态流变设计驱动的环境共生”为主题,回应着艺术家们对于“生态流变”这一意象与内涵的理解,以及对“环境共生”这一问题的思考与探索。

许平作品:《忆故园》

尧优生作品:《人与自然系列:天狼》

郑洪明作品《雨林之境》

熊强作品《环境共生污染源》

据悉,联合国咨商组织(WEDC)携手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已建成四位一体的高质量发展平台:高质量国际合作平台(联合国咨商组织-世界生态设计大会);高质量人才平台(广东省生态设计产业学院);高质量研究平台(国家生态工业设计研究院);高质量标准平台(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审核成立-标准制定平台)。其中,广东省生态设计产业学院是我校与联合国咨商组织(WEDC)和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共同合作建设的高质量人才培养平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5项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入选第三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联盟研讨会优秀案例 下一条:我校16件学生科技作品在广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中揽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