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西兰林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5 18:29:47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副校长Damian Lodge一行5人来访我校进行交流访问。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在海珠校区亲切会见了来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俊睦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与代表团举行座谈。

会上,林俊睦对林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等,回顾了与林肯大学交流合作的历程。他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淡化,交流合作工作要强化。两校在专业建设、规划发展等方面有着许多相似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师生交流、推进科研合作,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Damian Lodge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林肯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等。他表示,林肯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关系,对我校在促进两校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林肯大学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阶段,他将继续积极推动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互动沟通、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化人才。

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余玉娴主持,教务部、轻工食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发言。与会人员就两校合作开展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2本硕连读课程衔接项目”学生在新西兰的学习情况、我校该项目的教学管理和英语教学、师生交流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午,林肯大学代表团一行到白云校区与教师代表开展教学交流,并参观校园。

据悉,新西兰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是南半球第一所提供大学农业课程的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第368。我校与林肯大学于2014年11月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此次林肯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有力推动双方深入合作,继续加强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春榜样!我校举行2023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