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人入选2021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2-10-17 10:21:46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与Elsevier联合发布2021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1),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唐昀超副教授和植物健康创新研究院Doilom Mingkwan副研究员入选2021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本次年度榜单全球有近200409名学者入选,中国有19549名学者入选。

学校教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情况

唐昀超副教授是我校以特聘副教授引进的回国留学博士,广东省农业机器人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团队岗位专家,研究领域为工程学和人工智能与图像处理学。Doilom Mingkwan博士是我校以特聘副研究员岗位引进的优秀人才,担任Fungal Diversity,Mycosphere,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Life,Phytotaxa,Study in Fungi等国际著名真菌期刊资深审稿人,研究领域为真菌系统学与演化研究及真菌资源挖掘与创新应用。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该榜单基于Elsevier Scopus的数据,使用六种关键指标来进行打分,遴选出排名前2%的科学家。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参与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智慧农业专题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