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书记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08:21:51      作者:纪检监察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书记专题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燕出席,本次专项检查小组全体成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燕主持。

李海燕在会上对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李永华分别报告了对7个创新研究院、5个地方研究院、2个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检查的工作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其他小组成员对工作报告作了补充。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检查组的工作,同时对专项检查工作报告作了点评。

李海燕要求学校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检查组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工作报告,形成反馈意见,做好专项检查意见的反馈和整改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 线下“云上”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下一条:省社会主义学院学员到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