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之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17:13:22      作者:纪委 刘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落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9月8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之警示教育工作。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平湖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两部廉政教育警示片。第一部警示片通过深刻剖析薛纪宁、宋建基、杨宏伟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腐败对政治生态的严重破坏;第二部警示片选取三起青年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警醒青年干部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两部警示片还辅以深刻精准的点评剖析,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敬畏之心,恪守廉洁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触动很深,受益匪浅,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党纪国法,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