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14:36:42      作者:纪检监察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议。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纪检监察室专职干部列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李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李海燕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强校、质量提升、校园建设、党建固基、文化铸魂”五大工程,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听取2022年上半年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学校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上半年工作、2022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等报告,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省监委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办评价意见。会议还专题研究部署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22年仲园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和《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廉洁自律倡议书》。

李海燕充分肯定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2022年上半年履行监督执纪、开展专项检查、审查调查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年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共同抗疫,仲恺青年在行动 下一条:程萍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