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教书育人奖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16:35:10      作者:人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书育人奖评选会议。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及全体校领导出席,师德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宋垚臻介绍2022年教书育人奖申报基本情况及评选规则。18个教学单位书记(含主持工作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专任教师、一线专职辅导员、管理及教辅人员等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经两轮评议投票,拟推荐丘苑新、刘双印、肖冰、吴南生、吴强、张超龙、郭小娜、黄雪、韩群鑫等9位同志为2022年教书育人奖人选。

为了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发挥教师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开展每两年一次的教书育人奖评选工作。本届评选通知下发后,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共有40名候选人参与评选。党委教师工作部积极组织开展网络投票,同步在校园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提高校内优秀教师的知名度,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凝聚共识,齐心聚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