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07-03 20:29:25      作者:组织部 黄海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9—30日,学校举办为期2天的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

专题研讨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展开,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重点学习李希书记代表第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学习报告对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的总结,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尤其是结合本学期工作收尾以及对下学期工作谋篇布局开展了分组研讨,最后进行研讨交流总结。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在研讨交流总结大会上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标对表、明确任务,提振精神、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精心做好招生录取、迎新准备、毕业生就业、征兵以及下学期干部换届准备等各项工作。

校长程萍结合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基础建设、内部治理等七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的工作作全面总结,认为上半年学校工作成效明显,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她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内涵建设、坚持人才强校、坚持科技创新、坚持对外开放、坚持筑巢引凤、坚持民生为本,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还对做好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环境提升改造以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专题研讨班分6个小组进行分组研讨,8位发言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在研讨交流总结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专题研讨班结束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为联系党支部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