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6:43:19      作者:龚舒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孔子聪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我校档案法治宣传教育,在第15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6月9日上午,学校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出席了此次活动。

宋垚臻强调,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是一种极其重要的历史资源,做好档案工作意义重大,要理顺档案管理机构设置,要及时调整和完善我校档案工作的相关制度,要为档案保管利用配备良好设施设备、创造优美的工作环境,提供必要的支持,要把学校档案保存好、利用好,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依法治档理念,加强档案法制宣传教育,通过对新修订档案法宣传和解读,使学校师生能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档案法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档案法精神实质,提高法制观念,争取把档案法精神转化为做好档案工作的自觉行动,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档案服务功能,积极推进档案治理体系、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档案信息化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档案工作新局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黑米主食化”大湾区新闻发布会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肇庆学院吴业春校长率队来校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