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09:01:16   纪委   作者:刘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议。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纪检监察室专职干部列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李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李海燕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对青年寄予重望,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供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从战略全局出发,高度重视做好学校青年工作。

李海燕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她指出,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凝练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体会,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她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兵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规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纪检监察机构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实施办法》《兼职取酬工作方案》;会议审议原则上通过《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要求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的问责工作实施办法》,并研究了有关问责事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领导率队赴白云区人和园农业风景区调研大学生耕读与劳动教育基地 下一条:程萍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