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省“双百工程”高校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18:50:48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李思琦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5日上午,“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下简称“双百工程”)高校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海珠校区教学楼305举行。广东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二级调研员谢军、中山大学教授张和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王广东、“双百工程”社工代表曾淑贞,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伟东、副部(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昌灯圣,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党委副书记林细莲、副院长颜琳、钟晓华,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明勤、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海、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毅等出席宣讲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学工干部、部分毕业生、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所有老师参加宣讲会。会议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仲恺追梦园”视频号,面向全校毕业生进行线上直播。宣讲会由曾秀兰主持。

宣讲会上,曾秀兰介绍了“双百工程”的背景,对出席宣讲会并作出详细讲解的各位嘉宾表示由衷感谢。她指出,“双百工程”社工岗位是较好的就业选择,对大学毕业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渠道,并鼓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毕业生及其他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应聘“双百工程”,将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结合,运用自身专业能力,为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李伟东对广东省民政厅以及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期许:第一,希望各位同学正确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第二,树立务实就业目标,调整就业心态;第三,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第四,庚续仲恺精神,厚植“三农”情怀,投身基层建设。

谢军为同学们讲解了“双百工程”的内涵、要点、成效以及招聘人数、岗位及条件与招聘程序,使同学们对于“双百工程”的发展、工作性质以及招聘事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张和清从社会工作专业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双百工程”的实务探索,包括“双百工程”的缘由,“双百工程”实施过程中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以及对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加入“双百工程”的信心。曾淑贞介绍加入“双百工程”的工作体验,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实现专业价值与个人价值。

本次宣讲会使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广东省“双百工程”政策的目的意义,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拓宽就业选择,并大大增强同学们选择到基层就业的信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李海燕副书记带队到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校3项成果获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