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在广东省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8:24      作者:党委宣传部 郭小娜 校学生新闻中心 黄琳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2022年广东省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竞赛公布比赛结果,我校钟宏安等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徐文振等16名同学获三等奖,赵江、江晗菁和周静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成绩位列全省第十五位。

本次竞赛参赛人数达到335855人,其中高校师生为295879人。我校全面动员宣传,组织化推进,累计组织50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据悉,此次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南方+联合举办,旨在增强新时代青年少年学生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掌握必要的防空防火和安全防护技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3项成果获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首金!仲恺武术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赛事中勇创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