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召开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5:00:40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帮扶工作,5月17日上午,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先生带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班子成员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交流研讨会。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研讨会由李海燕主持。

交流研讨会上,宋垚臻同志对廖榕就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对上一轮两校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在党建、宣传、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接下来新一轮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两年来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继续坚持下去,为启动新一轮帮扶工作打好基础;二是深入探讨新一轮党建“组团式”帮扶的工作举措,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要研究制定总体工作规划,落实帮扶责任,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多方面合作,构建双方高校党建、思政、学科等全方位合作长效机制,长期携手并进。

会上,廖榕就先生介绍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并表示接下来两校要加强深度交流,结合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不同的办学特点,优势互补,通过党建引领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翁礼成同志汇报上一轮党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后,廖榕就一行参观了农场、学生社区及校园建设等,为两校后续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拉开了序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学位外语联盟考试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为2021—2022学年新进教职工讲授“入职第一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