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计科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2 16:01:22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8支队伍参赛。在学校领导、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8支参赛队伍经过连续四天四夜的奋战,最终获得了一等奖1项(Meritorious Winner,M奖获奖比例为7%左右)、二等奖1项(Honorable Mention)、成功参赛奖4项(Successful Participant)的优异成绩。

(一等奖)

(二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 Th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数学建模领域的国际性权威赛事,由美国自然基金协会和美国数学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美国数学学会、运筹学学会、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等多家机构协办。竞赛采取通讯方式,赛题和答卷均用英文。自1985年以来,每年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级高校的学生都会参加各奖项的角逐。

此次竞赛成绩的获得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充分发挥了综合实践技能竞赛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引导作用,也是计算科学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开展数学建模、程序设计竞赛等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会 下一条:仲恺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