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调研广州美术学院、许鸿飞工作室,科学谋划校园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9 21:13:52      作者:党政办 杨婧   图片:杨婧   发稿排行榜 

4月28日下午,程萍校长带领学校有关专家、教授赴广州美术学院、许鸿飞工作室调研交流校园文化建设与规划。

程萍校长一行先来到广州美术学院座谈并参观校园文化建设。广州美术学院书记谢昌晶、副院长李金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谢昌晶书记介绍了广美近年来文化建设的显著成效和宝贵经验。程萍校长表示我校与广美有深厚的渊源,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识。会上,程萍校长代表学校邀请广美优秀艺术家为我校文化建设与规划出谋划策。

24D01

随后,程萍校长一行来到全国政协委员、广州雕塑院院长、知名艺术家许鸿飞的工作室,许鸿飞院长及其团队热情接待程萍校长一行。双方就我校校园文化环境提升规划进行了恳切的交流,并参观了许鸿飞作品展览及雕塑创作过程。程萍校长指出,校园文化建设既要传承历史,展示学校精神面貌;又要勇立潮头,迎合当代学生喜好,要构建高尚、生动、活泼、默默润育学生的校园文化。许鸿飞院长对此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创造性的思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率队赴“好种子”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程萍校长率队赴广汽集团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