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4项

发布时间:2022-04-11 08:31:26   学生处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经学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我校共4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三类。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由用人单位与高校协同制定培养方案,实施长期系统定向培养或短期就业能力培训,为用人单位输送急需紧缺人才。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由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建就业实践实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毕业生通过实习实现就业。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由高校和用人单位建立定向合作关系,共建人才工作站或专门人才基地,建立紧密的人才供需对接关系。

我校将与供需对接的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主动对接项目需求,为项目实施提供条件支持,配备项目管理人员,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合作单位举办的线上线下双选会,推动项目实施取得实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持续强化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平台构建,着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本次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我校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及加深校企多向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经贸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