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春风送暖 情满驿站——程萍校长到白云校区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06 18:03:50   学生处   作者:尹彩霞   图片:杨婧   发稿排行榜 

4月6日上午,清明小长假刚刚过去,校长程萍一行来到学校白云校区,慰问健康驿站的学生。

程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在健康驿站的住宿、饮食、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同时要参加适量的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作息规律和愉快的心情,争取早日养好身体,回归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并为同学们送上“仲浓”纯牛奶,表达学校对学生的殷殷关怀和绵绵厚爱。

程萍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加强在健康驿站暂住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跟进工作。学生工作部(处)要协同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要“一对一”做好这些学生的思想工作,跟进他们的思想动态;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要加强健康驿站的管理,做好学生在健康驿站住宿期间的饮食保障和生活必需品供给;校医院要做好这部分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和管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早日康复。

同学们深受感动。能源192班郑同学表示,有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在这里住着并不孤独,心里暖暖的,一定把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传达给在这里一同居住的所有同学,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国贸193班陈同学表示,一定在健康驿站安心学习和休养,养好身体,争取早日回归到班级大家庭。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等陪同慰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到城乡建设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师生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主题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