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肖更生研究员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发布时间:2022-02-12 11:37:50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新年伊始,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研究员收到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发来的贺信,充分肯定肖更生研究员在农业科学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并祝贺他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这是继去年十一月当选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之后,肖更生研究员再度当选国外知名科学机构外籍院士。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俄罗斯三大科学机构之一(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俄罗斯科学院,俄罗斯工程院)。该院1995年获联合国正式认可,2002年获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地位。该院设有学部24个,现有1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70多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30多名俄罗斯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20多名其它科学院院士以及多名俄罗斯科学家和外籍院士。外籍院士来自全球48个国家,包含中国多位两院院士、科学家及学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再获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立项 下一条:新春慰问送温暖——张文峰副校长一行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