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1:42:00      作者:张弦、庄文辉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1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的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海珠校区运动场举行,本场供需见面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方式,线上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开展。

华为慧通、中国联通、中国电建、伊利集团、广州白云山、民航中南空管、中航建设、嘉顿食品、广东鑫达新材料、国相控股、恒兴集团等300余家多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共4.2万个岗位供学生选择,涉及IT信息、机械电子、农业工程、金融管理、能源化工、生物食品、医化环保等多个行业。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暴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严格落实教育部相关通知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紧做好此次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招聘会,所有入场企业人员均需提供到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经核验后方可入场;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学生入场时均需完成“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平台”系统签到,同时提供“绿色健康码”和“行程卡”后方可进入;场内严格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行交流。同时,活动还设立了多个功能展示区,包括近年来我校毕业生乡村振兴成果展、毕业生投身基层就业典型案例等,还设置了征兵咨询点、简历诊断、打印复印组、医疗等板块为毕业生服务。

此次是我校连续第四次承办广东省毕业生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招聘会。近年来我校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涉农高校办学特色,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学校就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明确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衡量学校服务广东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标,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仲恺力量”。

学校近几年毕业生投身乡村振兴人数逐年增加,毕业生投身“三支一扶”、基层就业等始终在全省本科高校中保持前列,学生志愿奉献在乡村振兴前沿,展现了新时代仲恺学子的青春风貌。接下来,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持续发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就业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