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第六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9 16:50:29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7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举行第六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并做主题为“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党校开班第一课。党校教师、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轻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廖起彬主持。

开班第一课上,李海燕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见证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召开,站在新的起点,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需要一代代青年接续奋斗,需要在座的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二是要汲取党史养分,勇担时代使命。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好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接力棒,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机遇,担当起知农爱农兴农的神圣使命。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矢志成长成才。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传承好仲恺精神,不断提高本领,在为国家战略奋斗中实现成长成才。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海燕同志为学员们讲授《严守党的纪律,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据悉,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研讨、自主学习等形式,共12个专题。我校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广州华商职业学院18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通过线上腾讯课堂的方式,参加本期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时间紧,任务重,为让学员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学习,承办本期党校培训班的轻工食品学院党委在课室外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岗,课间为学员提供茶水,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肖更生副校长当选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