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多个项目获评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4 09:38:56      作者:教务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我校“计算机专业基础核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资源环境生态综合实习”、“工程热力学”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社会心理学第六章第五节”、“天然产物化学第五章黄酮类化合物”、“创新创业基础第八章”、“果蔬加工学第七章果蔬干制品加工”等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其中,获评认定为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将同时认定为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截止目前,我校共获评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团队3个,示范课程5门,示范课堂6个。

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认定工作,是我省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新模式、新方法。通过课程思政“四个一”工程,培育建设了一批课程思政示范学院、示范专业、示范课程和示范课堂,形成了一系列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的建设、应用与创新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我校全体教师积极自觉投入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三全育人”浓厚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与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