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人文社科类专家赴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11 13:27:27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一行,就推动学校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发挥农业院校社科发展的独特优势,助力我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赴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叶金宝主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翰敏、省社科联学术规划部主任汤其中、四级调研员简朴等出席座谈交流。学校发展规划处兼科技处处长周新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和经贸学院副院长傅晓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文峰首先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传统,畅谈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并就如何深化与省社科联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全省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科研工作,并就人文社科、智库、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交流了看法。

随后,双方围绕学校的学科优势及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叶金宝最后指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有历史、有优势、有特色、有作为,在我国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应当找准定位,凝练方向,树立形象,打造团队,为推动我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社科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贯彻落实省委领导视察时的指示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多出富有深刻洞见、独特创见、战略远见的研究成果和对策建议,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远大使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农科背景下生物化学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暨电动自行车整治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