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0:49      作者:李静   图片:孙泳   发稿排行榜 

为落实好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视的“后半篇文章”, 10月11日,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整改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会议。

会议对照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意见和要求,逐条逐项指明需要重点关注和深入落实的事项,促进查缺补漏、深入整改。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销号;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限定最后整改期限,挂图作战,动态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对确实存在整改困难的问题,要求各责任部门尽快研究拟订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效果,确保整改工作真到位、全到位、严到位。

宋垚臻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是必须不折不扣按期保质完成的工作,各责任部门要集中精力抓整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感切实打赢巡视整改工作“攻坚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