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6:52:27      作者:纪委 刘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6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委员、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刘兵,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审计处处长李永华,本次专项检查小组组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兵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纪委要求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就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二是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三是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制定整改计划,建立问题清单,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纪委副书记刘兵解读了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意义,认为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专项检查工作,就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巡视巡察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一脉相承。检查组组长柯锦泉根据2021年上半年开展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情况,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学校决策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及学校全日制本科生学生管理方面制度执行情况,分别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与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班子成员在会上纷纷表态,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爱护,认为检查组所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整改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整改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携手广州市荔湾区对口帮扶梅州市梅县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