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设计作品展暨高剑父美术教育奖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9:23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8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高剑父美术教育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市越秀文化艺术中心、我校海珠校区教学楼一楼隆重举行。

学校校长程萍,副校长田允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东,高剑父纪念馆馆长李琰先生,高剑父美术中心主任狄骞先生,何香凝先生曾侄孙女何琳穗女士,广州市越秀区文化艺术馆馆长张蓉女士,兄弟院校、合作单位嘉宾及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程萍校长对参加展览的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表示肯定,赞扬全体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辛勤付出所取得的丰硕教学成果,对参加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适应社会需求,不断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梦想。

田允波副校长表示,本届毕业生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他寄语同学们要积极承担起青年人的使命和责任,在工作中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

现场举行了2021年高剑父美术教育奖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和嘉宾代表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即日起分别在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和海珠校区教学楼一楼架空层展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国强教授出席“仲师大讲堂”主讲新发展阶段乡村振兴的战略定位 下一条: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一行来校开展合作洽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