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校举行第六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26 11:31:08   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4日上午,学校党校第六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分别在海珠校区和白云校区同步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宋垚臻,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邱亚洪出席并讲话。党校教师,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39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分别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组织部副部长王浩主持。

开班典礼上,宋垚臻、邱亚洪对党校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素养。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立场。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把学习专业知识放在重要位置,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为人民服务和实现个人价值统一起来。三是要弘扬优良学风,做到知行合一。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学习本领,秉承刻苦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时刻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校教师曾献尼、李伟东分别为两校区的党员发展对象讲授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据悉,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专题研讨、自学等形式进行,其中专题授课共11个专题。学员们纷纷表示,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在相互交流、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将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西南大学交流 下一条:我校首获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