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广东省“挑战杯”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0-12 15:05:34   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余倩花   图片: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   发稿排行榜 

近日,团省委发文《关于公布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团粤联发〔2020〕25号),我校荣获5银6铜及“优秀组织奖”。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46所高校的3448件作品参加竞逐,我校11件作品从大赛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佳绩。

据悉,为做好本届大赛备赛工作,校团委联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举办校内选拔赛,邀请高水平专家学者入校培训。2020年疫情期间,校团委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学生组织阵地,扎实开展了6期创业项目线上打磨营,认真举办“挑战杯”创业项目线上路演活动,并邀请专家进行省赛入审项目赛前答辩辅导。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我校师生热情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学校学术科技氛围进一步浓厚,为各参赛团队在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取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团队获奖名单如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与赴新疆工作毕业生代表座谈 下一条:莘莘学子聚仲园 温情迎新更“迎心”——学校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