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任职同志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5:13:09   宣传-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28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同志的集体谈话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同志主持。

刘兵向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努力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做人,更严的要求做事,新任职的同志要敢于创新、勇于承担责任、甘于奉献,与学校的事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不断磨练自己。三是要健康成长,一岗双责,警钟长鸣,加强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以身作则,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洁实干,担当作为。

会上,黄碧珠部署了接下来的新入职岗位培训方案,并要求各位新任职同志要做好原岗位的工作交接,尽快进入新岗位,适应新环境,要是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部反映。三位新同志代表发言,纷纷表达了在新的岗位上将快速转变角色、主动思考,扎实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科技厅检查指导我校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清理工作 下一条: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招生录取进行时:我校在河南、江西、湖南、湖北、云南、山西录取情况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