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为我校白云校区核发广从八路门牌

发布时间:2020-08-29 00:00:16      作者:白云校区办公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方便师生及学校各项工作需要,在白云校区主校门完工后,白云校区办公室即向公安部门申领广从八路的门牌,并于2020年3月23日获得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同意的批复。

8月28日,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为我校白云校区核发广从八路的门牌。新门牌路名及门牌号为“广从八路1188号”,并带有二维码,可供读取号码信息。

新门牌的核发,为提高学校辨识度、加强对外交流,开展日常工作提供了便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智能机器人创客基本训练》获批为“广东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2020年在广西、贵州、安徽理科及湖北、福建美术录取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