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张文峰副校长率队赴河源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27 20:49:24      作者:自动化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25-2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率领联系学院负责人赴河源考察调研。

8月25日,张文峰副校长一行来到龙川县鹤市镇鹤市村,与省财政厅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工作交流。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远林副处长从龙川县鹤市镇鹤市村概况、贫困户情况、扶贫项目、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扶贫工作队的主要工作,同时也对贫困户识别、退出、扶贫项目实施、脱贫长效机制建立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探讨了如何利用学校在农业科技方面的优势和资源助力当地脱贫攻坚等问题。

8月26日,张文峰副校长一行来到和平县果之源公司调研猕猴桃种植和销售情况。果之源公司主要经营猕猴桃、百香果种植和销售,我校植保系2005级校友叶良妹为公司负责人,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公司现有果园面积达到200多亩,作为和平县省级猕猴桃现代产业园组成部分,在专家指导和政府支持下,公司在果品数量、质量和销售额等方面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叶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果园,边走边介绍果园情况,果树管理、施肥、除草、病虫害防治等。张文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叶良妹校友所取得的成绩,对她不怕吃苦、踏实肯干、奋斗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她是仲恺优秀校友,是众多仲恺学子的榜样,鼓励她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事业上更上层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20年在广西、贵州、安徽理科及湖北、福建美术录取结束 下一条: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招生录取进行时:我校2020年在福建、海南理科录取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