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智慧校园建设|腾讯智慧校园项目组全面启动需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21:31:18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目前,腾讯智慧校园项目组已全面启动需求调研工作。智慧校园项目是一项结构复杂、涉及业务面广、投资大、建设周期长的系统工程,建设工作涉及智慧校园基础平台搭建、网络规划和软硬件系统集成等内容,项目需求调研可进一步摸清学校信息化现状,确保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科学、实用、可行。

项目组在校内开展实地勘察调研,广泛听取老师以及专家的意见,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程萍校长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优化完善实施改造方案,明确仲恺智慧校园的特色与亮点,打造智慧校园标杆。

项目组陆续对接了党政办、学生处、网络中心、财务处、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规划处等多个职能部门,进行了多次现场勘查,召开了多次调研会议和专题评审会议,以下为部分调研历程和会议现场:

各部门积极配合项目组的调研工作,为系统选型树立标准,为系统实施评估建立参考指标。项目组通过多次实地考察调研,找到了解决现有问题的关键点和突破点,立足学校信息化现状和问题制定项目建设方案,确保方案的科学性和适用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广梅研究院举行启动仪式 下一条: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校园项目总体规划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