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17:27:48   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0日下午,学校保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校保密委副主任陈志强传达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中共广东省委保密委员会等有关文件精神。

宋垚臻强调指出,全体保密委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全体保密委成员要严格履行保密规定,履职尽责,督促所在部门的工作人员提高保密意识,防止因工作疏忽造成泄密,确保学校保密工作不留“死角”,不出“空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与海丰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学习贯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