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3 17:05:55   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党委宣传部 程方艺   发稿排行榜 

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我省有关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传达并讲话,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校长程萍以亲身经历作了发言。学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宋垚臻书记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对于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接下来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学习贯彻的组织工作,宣传部门要做好两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二是要将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融入到学校的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想方设法、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我校2020年毕业生稳定就业。三是要紧紧抓住“提毛”工程这个牛鼻子,统筹做好学校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培养尊法、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合格人才。五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程萍校长从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热点议题、个人参会感受等方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她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梳理方向,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贯彻两会精神同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行动自觉。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提高工作实效上来,众志成城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李慎明研究员关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委书记李海燕带头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