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白云校区

发布时间:2020-05-21 17:30:33   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范志城 程方艺   图片:党委宣传部 范志城   发稿排行榜 

5月21日,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白云校区参观,近距离感受新校区建设成果,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在校门口迎候,亲切慰问并陪同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校园。

宋书记对老教师们赴白云校区参观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教师们时刻心系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白云校区的建设。他带领离退休教职工一行兴致勃勃地深入到正在建设中的学生宿舍、实验大楼等施工现场进行参观,从新校区整体规划、建设规模及目前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老教师们时而在新校舍前久久驻足,认真倾听讲解;时而相互讨论、畅谈感受;时而兴致勃勃地拿出相机拍摄。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教职工们高度赞誉了白云校区的建设发展和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振奋人心,指出白云校区的新一轮建设将是学校的又一次发展机遇,必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各项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同时祝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海珠区区领导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