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珠江学者岗位及人选申报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0:58:24   宣传-人事处   作者:   图片:宣传-人事处   发稿排行榜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珠江学者岗位及人选申报评议会。会议由朱立学副校长主持,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程萍、副校长田允波以及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

55DC3

本次会议采取汇报答辩方式,5位新申报学科带头人和6位人选围绕本学科建设、个人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工作思路、预期目标进行汇报,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5072F

最后,程萍校长做会议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学科团队及申报人选取得的成绩,学校人才强校工程实施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强调珠江学者岗位计划能否成功入选体现了我校在全省高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竞争力,希望各单位充分重视珠江学者岗位及人选申报工作,发动各学科及人员积极申报,整合资源、面向产业,突出重点、凝练亮点,力争取得我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的新突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海珠区区领导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5月份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