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6:35:16   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袁永平   图片:党委宣传部 田芳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分析和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对毕业生就业造成的不利影响,扎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1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 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校友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或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邱亚洪副书记主持。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程萍校长对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她全面梳理了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教育厅等各级党政部门针对疫情出台的就业工作政策措施,分析了我省和我校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她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稳就业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务必要举全校之力,全力以赴把今年的就业工作做好。同时应把就业工作作为二级学院考核的重要指标。

程萍校长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学校分管领导要亲自部署,二级学院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理清思路,细化方案,摸清家底,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协调和信息沟通,充分调动各项资源,形成合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要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召开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主动对接大企业,积极推荐毕业生对口就业;加大宣传力度,分类指导,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加大与政府部门的合作力度,为粤东西北等地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她衷心祝愿我校的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邱亚洪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邱克楠巡视员在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为二级学院代表,与程萍校长签订《2020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当前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中的责任。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以及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分别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作交流发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植下抗疫树 仲园添新绿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