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教学科研基地钟村农场隔离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8 10:42:22      作者:教学科研基地 周堇言   图片: 周堇言   发稿排行榜 

为密切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将番禺钟村农场划为隔离防护区。3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邱亚洪赴钟村农场检查指导隔离防控工作。党政办主任陈志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参与检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隔离区的建设工作。2月7日,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肖更生与保卫处、学生处、校医院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主要负责人一道前往钟村农场考察隔离区的环境状况,当即指示将实习大楼的一楼仓库清理出来以增加隔离房间;2月14日,副校长张文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农场进一步落实隔离区的房间修整、生活用品及防护物资采购等工作。

检查过程中,宋垚臻详细询问了隔离区的吃住环节,强调务必要注意隔离区的垃圾排放问题,指出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要做好人员安排和协调,进一步细化隔离工作流程,建议采取模拟入住的形式,及时发现问题、做好调整。他还表示钟村农场接下来要做好相关品种的移栽工作,把有迁移价值的苗木移栽到新校区。

邱亚洪指出当前钟村农场要围绕两点开展工作:一是要落实落细隔离区的工作流程和人员安排,尽快完成模拟入场工作;二是要摸查可移栽的苗木品种和数量,做好部门间的工作对接。

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主任高丽霞介绍了钟村农场隔离区宿舍、餐厅和厨房的相关情况,表示基地留守员工已将一楼10间仓库整理完毕,并完成房间刷墙、水电维修和清洁消毒等工作,现共腾出学生宿舍33间、教工宿舍2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在线召开“现代种业”重大专项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梅州推进校地合作事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