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省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即将开始 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增加706个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20 22:43:56      作者:教务处 叶远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校充分发挥办学潜能,积极扩大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规模。

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比原计划的300人增加了706个计划,总计划达1006人,大力拓宽了优秀高职毕业生升学渠道。

同时,我校积极推动本科院校与高水平高职院校对接,依托高职院校开展两年本科插班生协同育人、联合培养。

我校与“双高计划”的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及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对接,充分沟通协商,分别开展“包装工程”、“环境科学”及“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三个专业协同育人项目,各专业招生计划50人,为促进人才培养多元化提供渠道。

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将于3月25至28日进行,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agd.edu.cn/bcks)进行补报名。

附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目录(更新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前往惠州指导甜玉米生产及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 下一条:抗击疫情!仲恺人在行动∣广东落叶果树产业技术团队助力连平鹰嘴蜜桃保花保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