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防控疫情!仲恺人在行动∣心系师生 热心校友反哺母校

发布时间:2020-02-14 12:42:41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众多校友对学校的防疫工作给予了极大关注和无私支持。在收到党委统战部发布的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募集倡议,得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急需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物资的消息后,他们多方奔走、设法筹措防护和消毒用品以支援学校抗击疫情,用拳拳真心表达对母校和师生们的牵挂。

        (蓝锋校友捐赠给学校的口罩)

2月13日,学校95届校友蓝锋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向学校捐献3000个医用口罩。校友会农业投入品联络处也积极行动,向学校捐赠一批消毒液。

(校友会农业投入品联络处向学校捐赠一批消毒液)

据了解,蓝锋校友毕业于我校外向型农村经济专业,现为河源仁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总会河源校友联络处主任,并在学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设立“蓝锋校友奖学金”。校友会农业投入品联络处是由肥料、农药、种子、农机等农资行业的校友自愿结成的,以学习、交流、合作为主的行业性校友会下设机构,归属于我校校友会,目前会员共有150多人。

众多校友为防控疫情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既是他们关爱母校、心系师生的真情流露,也是他们反哺母校、支援抗疫的实际行动。战“疫”还未结束,全体仲恺人仍将接续努力。学校将科学调配学校师生和校友们捐赠的物资及资金,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理性对待,迎难而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 下一条:防控疫情!仲恺人在行动丨农业与生物学院校友利文香捐赠4000多斤蔬菜,情暖防控一线!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