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毛健教授受聘为我校珠江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0-01-03 11:02:58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与江南大学毛健教授在海珠校区进行会谈。副校长田允波、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人事处处长唐明勇、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等参加了此次会谈。 

宋垚臻书记对毛健教授受聘为我校珠江学者讲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毛健教授的加入,将提升食品学科的科研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动我校食品学科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轻工食品学院以此为契机,在科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切实加强两校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加快推动食品学科的发展壮大,力争申报博士点。

 

毛健教授表示,感谢宋垚臻书记拨冗会见。他结合我校食品学科的发展实际,详细介绍了珠江学者讲座教授的工作规划,并对食品学科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他表示愿意为提升我校人才队伍实力、加强双方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贡献力量。

毛健,“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江南大学“至善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多项国家级重点研发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和省部级科技奖励8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对学校审查调查安全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期末寒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