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海燕副书记带队参加兴宁市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4:46:01   学生处   作者:袁永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上午,由兴宁市人民政府及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兴宁市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开幕式在兴宁市召开。应主办方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队参加了开幕式。仪式上,李海燕副书记作为特邀嘉宾与梅州市委副书记王庆利,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等一起上台推杆开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接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助力兴宁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快速发展,李海燕副书记代表学校与兴宁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加强校地全面合作,强化学科产业对接,政产学研协同发展等具有重要作用。

开幕式后,李海燕一行到展区参观、品鉴,还专门到校友企业的展台,与校友们亲切交谈,了解校友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李副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母校取得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校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帮扶,她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教育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鼎力支持,希望今后在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

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副院长曾晓房、教授成坚等陪同参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为了新中国”到何香凝纪念学校巡展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中荣获多项奖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