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来访

发布时间:2019-12-12 14:38:08   宣传-外事处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日和6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Gail Boag、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Sophie Foley博士、国际部中国办公室主任Carina Liao、中国项目主管Nick Zhang来访我校,面向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李磊院长、梅翠平副院长,经贸学院张眉副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晖副院长,外事处王健敏处长、贾琳琳副处长等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2日上午,Gail Boag在白云校区主要面向外国语学院和经贸学院师生做了题为“The Workforce of the Future”的学术报告。Carina介绍了爱丁堡龙比亚商学院和两校的学生交流项目。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和经贸学院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探讨了两校在商科领域加强教师和学生交流合作的可行性。

6日上午,Sophie Floey主要面向食品科学学院和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做了题为“A Powerful Therapeutic in the Context of Antibiotic Resistance”的学术报告。下午,外事处王健敏处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食品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在海珠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洽谈两校在微生物学领域师生交流合作的可行性。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我校往来交流最为密切的国外合作高校之一,目前两校合作开展了土木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3+1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并在我校26个专业开展了学生短期交流和本科双学位项目。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有29名同学赴该校交流学习,其中17名同学来自外国语学院、经贸学院和管理学院等商科专业。此次来访,两校进一步探讨在商科和应用科学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开展教师交流、学分互认学习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项目的可行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岭南特色食品创新团队1篇论文入选ESI热点和高被引论文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