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全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7:30:29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出席,纪委监察处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

本次纪委全会由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部署以及省纪委关于今年纪律教育月工作安排。她强调:纪委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接下来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杨晓超同志、施克辉同志的重要讲话摘要。

会议听取了2018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情况、2019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和2019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李海燕书记充分肯定了这两次专项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专项检查组各成员的辛勤付出。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学校党政领导干部谈话提醒工作中期检查的情况报告》、《关于成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以及《关于学校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联系(监督)二级党组织工作安排的通知》等事项,会后向学校党委常委会报告。

据悉,这是新一届纪委委员第二次会议,也是本学期第一次纪委全会,通过学习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行好纪委委员岗位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