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8-27 13:05:12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党委组织部   发稿排行榜 

8月20~25日,学校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在山东省沂蒙党性教育基地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6天的时间里,学员们走进沂蒙革命老区,近距离了解和学习了沂蒙老区优良的革命传统,特别是党同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党委副书记李海燕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安排充实紧凑。学员先后赴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兰陵县代村社区、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莒南沂蒙根据地群众工作展馆、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临沭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华东野战军纪念馆等10个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教学。观看《英雄大青山》《时代楷模—王传喜》《英雄孟良崮》《沂蒙母亲和她的儿女们》《沂蒙六姐妹》《刘少奇在山东》《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一个范例——刘少奇1942年山东之行的贡献和启示》等7部纪录影视片。听取庄纪旭教授的《从沂蒙精神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报告。学习内容丰富,学员们晚上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参观沂蒙根据地群众工作展馆)

                         (参观沂南沂蒙红嫂纪念馆)

培训班结束后,举行了结业典礼。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班班长黄江华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认为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沂蒙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贯彻群众路线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华东野战军纪念馆)

             (结业典礼上,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自身行动学习弘扬好沂蒙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走群众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寻找不忘初心的答卷来回馈学校,回馈广大师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